close

有的人喜歡發毒誓, 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我曾經也這樣過

 

後來不這麼做了, 不是因為害怕毒誓報應

而是覺得沒有必要

 

不過今天我聽到毒誓後, 心裏還是暗暗的想, 別照著他發的誓去實現吧

被車撞死那是多痛的一件事情, 而且為了這樣的事情發是說自己會被撞死, 是多麼不理智的行為

 

畢竟, 我真的清楚的知道他為了什麼樣的事情發誓, 而這件事情確實發生過, 並非他說的沒有發生

如果發生, 他出車禍當場撞死

聽到他的毒誓不禁嚇到, 他怎麼敢這樣講, 萬一真的報應了, 那下場可是很悽慘的

 

所以我也一面暗暗的替他祈禱, 可不要真的照著他的毒誓給他這種報應, 這代價實在太高了

居然拿生命去跟一件其實真的有發生的事情做賭注

 

至於他為什麼不記得有發生了, 我也不清楚, 我只覺得人不要亂發誓, 報應也許不是現在, 但是所有的詛咒都會帶來不幸, 只是早晚

昨天在睡夢中, 我夢見他的毒誓

醒來覺得難過, 為何他要發這種毒誓呢, 真的應驗了, 對誰有好處呢

看不清自己的盲點, 卻只想用神明來證明清白, 真的太傻了

 

踏實一點, 過好生活, 誠實面對自己, 就好了, 發誓不能代表一個人的清白, 只會讓自己無端陷入可怕的詛咒而已

 

小太陽, 我們做一個晴天的小太陽, 千萬不要學會發毒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