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短短兩星期 我就幾乎要放棄了


讓我佩服 當初你們離開的勇氣 一年半載的 幾乎只有自言自語的日子裡 還要應付這些突如其來的困窘


我的好姊妹, 此刻的你必定陷入一股 極度氣憤與羞辱 但是又無法言語的困境中


這樣的痛苦 是身在其外的我們無法感受的 可是我絶對相信 真實情形絶對比上文字要強烈幾十倍


但願 能有什麼 讓你好過一點


希望這些東西 不是過量的煙 也不是過量的酒


我真的相當感佩你與孤單相處的毅力 特別在這個我想你真的很需要安慰的時刻裡


我做不了什麼 但是我會為你祈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