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上的萬年青, 沒有澆水 沒有施肥

 

任由他自己生長, 從形同枯搞, 到冒出一點綠, 現在可是茂盛的綻開

 

這就是韌性

 

 

 

親愛的, 謝謝你給我一場及時雨, 你擔心我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中, 會站不穩, 會迷失與深陷

 

我若要說 我是這麼平靜沒有任何波動 那是騙人的

 

因為我是人 不是機器 更不是上帝

 

但是 你要相信 我曾經從地獄回來過

 

我仍舊能夠再從地獄回來一次

 

 

 

無論環境有多險惡與困難, 其實只要一想, 這天底下比我困難的人多得是

 

當我擁有你們這麼多的愛, 我又需要恐懼與畏懼什麼呢?

 

更重要的是, 我也愛自己, 因此我不會眼睜睜的看見自己墜入無間地獄

 

很艱苦難以渡過的環境嗎? 是的, 也不是的, 不管環境生活的條件如何, 我總是能夠順著這些變化好好的生存

 

這就是一直以來, 你們認識的我,不是嗎?

 

我在這, 沒有變, 沒有被擊垮, 需要的只是一點點的時間, 讓我重新打開那扇窗, 看見自己的陽光

 

 

 

我就是那株不用澆水 依然綠油油的萬年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