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我努力的想在飛機上調時差 但是凌晨三點 我還是清醒了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六點半我下樓用早餐


七點半 我就開車出門 不到五分鐘 我已經抵達公司


Hotel 和公司 非常的靠近


我在公司的大樓路口 就可以看見Hotel


九點, Mark 來接我, 帶我上了二樓, 介紹相關的同事讓我認識


十點, 我打開電腦, 終於可以收信了, 這時候我看見岳叔叔寄給我的信, 另外還找了三個女孩子, 請她們幫我的忙


由於我在San Jose沒有當地的號碼, 除了飯店房間號碼, 我僅有台灣手機, 因此當地人若要聯絡我 變成相對困難


我快速的回了封感謝的信給岳叔叔, 留下Hotel的號碼, 因為10:30就要開始開會了


會議中 安排了接下來兩週我的training schedule


中午, Mark 帶我們又回到了Rivermark用餐


由於是第一天, Mark 猜想我可能仍有時差問題 下午並沒有安排任何事情


Akeem在台灣星期一的上班時間 其實已經幫我回了許多客戶的信件


不過我還是繼續處理台灣客戶來信的一些問題


下午兩點, 無法抵擋的昏迷發生了 我開始陷入疲憊不堪的渾沌中


這個時間Sandor來找我, 我到底跟這位GM說了什麼 也搞不太清楚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 我才稍稍回覆一點精神


六點左右, Ken從台灣打來關心我的狀況


我將租車不含保險, 旅館價錢不含稅且網路需要收費的事情告訴他


事實上 我非常擔心 我的卡不夠刷的問題


Ken 告訴我明天與Mark談談此事


下班, 我就開車回Hotel, 由於已經沒有力氣再外出, 因此我吃了中午剩下一半的三明治


然後 在佛州的二姊打電話到Hotel給我了 聊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睏了, 可是昨天的經驗告訴我 不能睡 一睡了 明天又要對付痛苦的時差


明天下午 有training課程 要是精神不濟 那就白來了


撐到11點, 我打算上床睡覺, 赫然發現我有一通飯店電話的留言


進入語音信箱一聽 原來是岳叔叔打來關心的電話


 


這真的令人很感動, 岳叔叔和我 萍水相逢, 只因看我一個弱小女子在機場狼狽的模樣 就能夠給予我這樣的關懷


真的令我非常的感動


還是台灣長大的人 有人情味多了


而我感嘆的是 這樣素昧平生相遇的貴人 都能夠在看到我的樣子 而不斷的給予關懷


真正有責任做這件事情的人 卻能夠 在過去的日子 以發動戰爭的方式 "對付"我


 


萬分的感恩 加上 一絲的感嘆


不過 我是幸運的 我真的感謝上天 在我最需要幫助時 能夠遇到像岳叔叔這樣熱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