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 是異常辛苦的


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的行李很重 而現在的我根本無法搬運行李


即使我借了一個用推的行李箱, 由於公司發的Notebook非常重, 需要另外再拖拉一個電腦包


這讓我在機場行走時顯得相當狼狽


 


一路上 我不斷的請求別人的幫助 請她們將我的行李搬上搬下 好讓我在平地能夠推行與拖行


去程 遇上了幾個氣流 不過醫生說的果然沒錯 平時可能不感覺 但是 現在的我遇上氣流 就會格外的難過


在飛機上 我盡量不要睡覺 因為到了San Jose是當地的下午, 如果我一直睡覺 當晚我會睡不著 隔天就會沒精神上班


但是 後來想到 一下飛機 我還要開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在降落前兩小時 我還是小睡了一下


 


過了SFO的海關時, 我的狼狽模樣 被一位岳叔叔看見了


他主動的前來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交談幾句英文後, 發現是台灣同鄉


SFO租車地點在機場捷運的最後一站, 岳叔叔很熱心的送我去搭機場捷運, 我上車後, 他還不忘交代車上的人 希望她們能夠幫助我


 


到了租車地點, 我依然費盡千辛萬苦將行李推下車 再把電腦包拖下來


沒想到公司幫我定的租車價錢只包含車子, 沒有包含保險


加了保險後, 我很擔心我的卡不夠刷, 因為出門前我已經刷了機票五萬三, 租車的價錢約美金1400, 另外我還需要支付旅館的費用 而我的額度僅僅只有12萬


 


雖然我一並租了GPS, 但是我仍然迷航的三次, 在101的公路上, 其實我已經非常的疲憊, 非常擔心我的精神無法集中 開車相當危險


在驚險的過程中, 傍晚的六點半我抵達了旅館


這時我已經全身無力, 攤在床上休息了


所幸旅館所處的Rivermark Plaza 是一個美食廣場, 有許多的餐廳, 還有一間超市


我出門去 買了墨西哥捲餅, 再到超市買了一瓶水


回到飯店用餐時, 我的台灣手機響了, 連續來電兩通, 但是都沒有聲音, 我以為這是銀行打來告訴我 她們願意幫我提高額度的通知


 


沒想到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是感心的岳叔叔 撥打我名片上的電話, 想知道我好不好


飯店的無線網路是免費的, 但是LAN cable是需要收費的, 很不幸的是 無線網路是壞的


所以在還沒詢問過之前, 第一天, 我就沒有使用任何的網路


終於撐到十點, 洗完澡, 準備睡覺 然後明天開始到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