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起床


吃完早餐後, 到郵局去寄了姊姊的包裹


一早到公司 討論了熱噪的問題


中午和Gabriel出去吃日本料理, Gabriel 像個大男孩般的滔滔不絕告訴我許多他與未婚妻的事情


他說 他很不喜歡週末出差, 自從他有了未婚妻後, 他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陪在她身邊


說了 她要繼續唸書的計畫 準備回加拿大參加哥哥婚禮的順報去旅遊的計畫...ext.


他居然稱讚我的英文不錯, 這使我非常的訝異, 莫非他只是講講客套話


下午開始training, 約莫到了三點, 那無法抵擋的昏迷又再度的侵襲我, 我只好告訴Garbiel, 因為時差關係, 我可能必須休息20分鐘


趴在辦公室的桌上, 那幾乎是一種昏厥的感覺, 立刻的沉睡


四點多 再度開始Training, 第一天的訓練課程大致上還算順利


下午 ZCH 的尤揚和我聯絡上, 給了我他們Hotel的地址與電話, 或許隔兩天去找他們


晚上, 我開車到Great Mall買了幾件衣服, 對我來說San Jose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涼了


我帶來的夏天的衣服, 幾乎是不敷使用, 穿上了長的牛仔褲, 終於感覺有一絲絲的溫暖


在美食街叫了一個中國菜的便當, 我也終於吃到了這幾天一直都沒有補充的綠色蔬菜


第三天了, 我始終找不到很清淡的食物, 多數的餐點對我而言都太鹹了, 唯一能夠沒有味道的大概就只剩下每天早餐的水果了


希望時差的問題 能夠早點調整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