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 我先去拿佩佩的車燈

後來佩佩提醒我, 怎麼自己去面交, 太危險了

事後才想起, 是啊我自己一個人跑去賣家的工作室, 傻呼呼的進去拿東西, 完完全全沒想到, 那是個公寓, 是個隱密的地方

就像星期二, 我也忘記了來裝琴的怎麼可能會是個女生呢, 也沒有先請佩佩來家裡陪我

我在這方面的確很欠缺警覺性, 一個人實在應該要多提高一點警覺心才對

八點一到

我坐在教室裡 征征的望著老師雙手在琴上流動

聽到那些我曾經彈過的旋律, 又輕巧的美妙的響起, 其實差點感動的留下淚

早該來了, 早該用這這麼容易感動我心的琴聲來撫慰我自己了

老師的時間太緊了, 我僅能排上這個時間來上課

一聽到我住在三峽, 老師擔心的說上到九點我該怎麼回家

我請老師別擔心, 這個時間到捷運站也沒有公車回三峽了, 所以上完課我就只能回爸爸媽媽家. 

一個人的生活, 是多了些限制, 但是我們總是要順應著這些限制找出自己的生活方式

帶著新的樂譜, 等我回家後, 就能開始練琴了

白鍵黑鍵, 這次飛揚的不再是愛的羅曼史, 而是甜蜜的十一月, 那個我出生的月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