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不能叫你不要痛, 就盡情的去痛吧

因為這痛只有身在其中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那是什麼滋味

別人的冷潮熱諷, 別人的自以為叫你別痛你就能不痛的心態,

都只是因為他們並不知道刀子劃在心上時流出了血 也流掉了一切你曾經信仰的諾言

沒痛過, 說出的話就是言不及意的, 但是別怪他們, 這痛也不是我們願意看見施加在別人身上的

這痛也不是每個人都挺得過來, 熬的住的

就哭吧, 悲傷吧, 埋怨吧, 痛苦吧, 我不要你假裝沒有這些東西存在著

也不要你壓抑著強迫自己去認為有這些感覺是羞恥與無能的

沒有幾個人在這種路上, 是可以像他們站在外圍指指點點的對你高調評論說這有什麼好難過的這樣輕鬆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今天聽見你的故事, 我好難過

又是一個在婚姻路上遇到了不負責任的伴侶而傷害自己的女孩, 透過了她的朋友娓娓的道出一切的辛酸

親愛的, 好痛, 是啊, 我懂, 真的懂

想想怎麼樣可以比較不痛, 用那樣的方法好好愛自己

你沒做錯什麼, 但是你失去了愛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 需要一份愛不羞恥, 得不到一份愛也不羞恥

真正令人同情的是其實沒有辦法愛的人

但是 你愛不愛自己呢?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了 那你也成為那個被同情被可憐的人了

有很多人關心我, 我有沒有信仰, 在這個大眾看來很糟糕很無助的時間中, 我有沒有信仰來幫助我

很多人也都希望我有個信仰, 她們問我, 在這個階段接受信仰應該很好, 是嗎?

我真誠的回答了, 是好, 也是不好

我靠近上帝, 接受上帝的慈愛, 但是在基督徒眼中, 我並不算有信仰的人

我亦相信佛陀的存在, 尊崇佛陀的真智慧與慈悲

處於人性很脆弱的一段時期, 我們很容易就把依靠一個人的重心, 全心全意轉投入進宗教裡, 然後完全的依靠宗教

我在佛經, 聖經中都看見了寬容, 宗教並未叫我們排斥, 鄙視任何與他不同的

不管是佛教, 不管是基督教, 她們的宗旨都是好的, 但是太過於沉迷宗教的人, 就容易執著

執著了, 路就偏激了, 好的事物走向極端後, 也會慢慢有不好的副作用了

人不能獨立生活, 所以不要害怕去依賴, 但是人也不能全然的依賴的, 我們都是需要有一點自己的力量

才能使自己不往極端的方向走去

親愛的, 你的朋友好愛你, 因此當她說出你的故事時, 我也感受到她為你好難過

我看過有些人,坦白他們有多恐懼生命的消逝卻同時又時常感到痛苦的活不下去

你的痛, 我真的了解, 可是我好幸運, 有神眷顧著我, 祂讓我的爸媽我的姐妹我的朋友都好愛我

所以,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兩段時期中, 我從未曾有過活著好痛苦的想法

我看見你有好多的愛, 把你的手打開, 其實好多人正在擁抱你, 好多好多愛包圍你

好好的愛自己的生命, 選擇讓生命消逝也許對你快活, 但是卻替所有愛你人戴上了枷鎖

如果這一切都不變, 他對你消失的愛並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與消逝改變什麼

你還存在著, 也許有一天他會找回對你的愛, 也許不會

你可能會嘆息, 你可能會悲傷

但是, 如果你不存在了, 就只有永遠的消失了

當我們嘆息著悲傷時, 這一口氣卻有可能是很多生命所渴求的, 而我們卻急著結束她, 好浪費啊, 不是嗎

在朋友口中, 你好樂觀, 好漂亮, 照照鏡子, 看看你漂亮的臉蛋, 那是父母親恩賜的

愛了自己, 一切才有希望, 是不是呢?

親愛的, 你的品格比我高尚好多, 我曾經失去愛人的力量, 我曾經是那個真正應該被同情跟可憐的人

可是你在這麼痛的過程中, 你還有愛

別忘了愛自己, 如果你把自己的玻璃瓶都打碎了, 要如何繼續盛裝你的愛呢?

好好的保護那只自己的玻璃瓶, 才有機會把裡面裝滿的愛再傾注於別人的瓶子中

親愛的, 你的朋友說你看不見自己, 所以不知道自己正在敲碎玻璃瓶

這不能怪你, 可是沒有人可以打碎你自己, 只有你可以保護自己的玻璃瓶

真的, 去聊一聊, 別害怕去坦白, 那裡沒有人會笑你的軟弱, 沒人會笑你對愛的渴求

大家只會覺得你好棒, 你真的有很高尚的情操, 你的愛沒有消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