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兩點多, 我在床上被搖醒了,

第一次地震時, 我還想著應該一下就停了

第二次地震時, 才驚覺到這個地震不小

趕緊帶著小太陽, 衝到屋子裡最大的柱子下, 深怕有任何的意外

過了一陣子,確認地震已經完全停止後, 我才拖著昏睡的身軀, 帶小太陽回房間繼續睡覺

一早, 看見了溫暖的陽光, 我又忘記了清晨地震的驚恐, 上班途中, 突然看見手機裡的簡訊

"02:11, 地震了, 小太陽不要害怕喔"

謝謝你, 在危急時, 仍舊關心我

當我被陽光包圍時, 我同時也被你們大家的愛包圍著

這是小太陽人生的第一場地震, 我想小太陽也是個勇敢的孩子, 他/她慢慢的會不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