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是神性領我到此處

當我還沒看過零極限, 還沒了解什麼是夏威夷療法時

其實我已經開始做自我的懺悔, 已經不再解決外在的人際關係

我將重點放回自己身上, 尋找自我真正的寧靜

或許是我的小太陽引導我走向這個方向

但是我漸漸的願意將所有的意念 放下 交給神

由神來給我指引

我常因為自己的意念感到痛苦 時常有著"為什麼", "以前不是這樣的想法"

現在我漸漸的不再尋找 "為什麼" 也不再執著 "以前究竟如何, 現在究竟如何"

我只希望尋求自身的平靜, 心裡醫生告訴我, 是的當問題無法解決時, 我們應該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先將自己整理好

因為所有能夠改變的, 都集中在自己身上

這些答案, 這些比較, 都是由自身的意念發展出來 進而困惑自己 使自己陷入痛苦

因此 寬恕自己 放下這些錯誤的意念 其實這都是我在閱讀零極限之前 已經意識到的

而這和書中提到了, 讓自己回歸到零極限的狀態 讓靈感進入心理 居然是個不謀而合的想法

我沒有確切的信仰, 可是我相信萬物皆有神, 無論是什麼樣的宗教, 其實我發現到, 第一步就是要做懺悔

從回到台灣後, 我不斷的進行懺悔, 我總是輕易的讓自己感到痛苦與憎恨 我放任自己暴露在傷害自己的境界中 卻仍自憐

我禱告 祈求神的原諒

我發現 這也是夏威夷療法中的基本真理

不管是上帝 是 佛陀 我們都應該將審判交回給神 我們只要進入內心的平靜 自己的淨化 這樣就夠了

突然有一種急切的想法-將這樣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迅速的進入我的心理

我決定順著這樣的想法去執行

我真的感受到這其中的美好

但是 這需要不斷不斷的練習 不斷不斷的淨化 這不是一個高中課程 也不是一個大學課程 三年 四年 讀完了 離開學校 就離開了書本

這是一個由生到死的都必須一直進行的功課

仍有很多事物等待我去清理, 有些是我目前還做不到的, 可是我會持續的練習, 清理, 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夠在意識干擾時, 可以很快的使自己重新進入寧靜的狀態

很多人願意為了神傳福音, 為了神弘法

而我願意分享我的經驗, 如果你也有困擾,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願這樣的領悟是神希望我可以藉由自我的寬恕, 讓更多人學習"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