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的愛上了住在北大特區的日子

這是一段最有自我意識的生活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些讓我感到不被尊重的地方

但是, 畢竟已經好很多了

這些年來的漂泊, 我以為會在這裡開始安定了

可是現在為了小太陽, 似乎我也無法繼續在這生活了

我喜歡這裡, 就像我愛自己的孩子, 儘管她不完美, 儘管她很不方便,

但是她跟我的孩子一樣, 都是帶給我快樂的因子

或許我真的必須短暫的離開這裡, 就在這個區域已經開始慢慢的方便開始慢慢的擁有健全的生活機能,

而我必須離開一段時間六個月, 一年還是兩年?

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希望我終究會回到這個, 最初給我安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