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與我討論著, 我們該辦個小型聚會.

畢竟公司也才14個人, 外商公司也真的外商的很徹底, 今天聽說從來沒有過尾牙這種事情發生.

我笑嘻嘻的說, 就算今年有尾牙, 我也吃不到啊, 我還在放產假呢^^

同事說他月底就牽車了, 以後公司就有兩輛車, 大家聚餐也比較方便了.

我訝異的問他, 之前不是一直說住在台北不需要買車嗎?

他回答我, 如果買一輛車能夠讓我的老婆, 小孩都更開心, 那很值得啊.

我老婆的機車也快壞了, 買輛車給她開, 上下班我也放心啊, 很值得的.

多麼動容的回答, 我想上帝必定聽到了我的祈禱, 因此祂讓每個可能的家庭中, 都有一顆溫暖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