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幾天, 忙碌的會議與訓練 持續了一整天
San Jose下班後還要處理台灣客戶的問題

這幾天變得十分的精實, 因此只要回到Hotel就呈現昏睡狀態
這是來到美國後難得沒有中斷的睡眠


很感謝北京女孩的雞湯, 與緊急的紓困


這次出差是我歷年來最想回家的一次, 有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去聽聽好消息
很多人都說來美國胖了, 我反而是瘦了, 可能是因為食物的胃口不合, 一包擂茶從喜歡喝變成喝到覺得噁心


終於踏上回家的旅程, 聯絡了以前Z公司的同事
有了壯漢幫我提行李, 我就免去了擔心去程時的困窘


此行, 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助, 感恩有許多人體諒我的狀況, 給予很多幫助


San Jose,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