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回到Hotel通常九點多就開始昏睡


半夜兩點左右醒過來一次


早上大約五點醒來, 吃完早餐, 七點半再回籠睡一小時


終於 我能夠撐到 五六點下班時 疲憊感才出現


星期五一早我醒來, 發現Hotel停電了, 打去櫃檯問, 他們的服務態度依然很差勁, 我問會停到什麼時候, 我的冰箱有放東西, 他們回答我, 他們不知道


一直到六點多, 電都還沒來, 我很擔心住在五樓的我該怎麼把那個重兩三公斤的電腦帶下樓去


終於在接近七點鐘時, 電力恢復了, 解除了大大的危機


星期五晚上, 開車到Roy家, Roy的媽媽煮了道地的台灣菜, 我看到一大盤青菜, 熱騰騰的湯, 還有雞肉


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臨走前, 我還告訴方媽媽, 這是我來到美國後 最好吃的一頓飯了


與他們夫妻倆聊聊過往在東吳的日子, 雖然我們當同事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那時期的回憶, 卻總是特別的清晰


這天晚上, 我睡得特別沉, 星期六 居然六點多 我才醒來


姊姊的朋友Nora很熱心的帶我出門買東西


到了下午三點回來, 我又繼續的睡到七點半


把前天沒吃完打包回來的烏龍麵, 熱來吃, 突然Hotel的警鈴大響, 讓我很惶恐


趕緊拿了有護照的包包就衝出房間, 觀察了一陣子, 沒有發現特別的情形


但是警鈴還是持續在響, 我回房間撥了電話問櫃檯, 櫃檯電話接起來, 我問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們居然連回答都不回答 就把電話擺著


這家飯店的服務態度 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這兩天 又是停電 又是警鈴大響 害我的腎上腺素大量釋放 希望不要有不好的影響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