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狐狸 因為脾氣壞 自己生氣 又把家裡的東西 通通打翻


狐狸媽媽說 怎麼了


小狐貍抱怨 我是一隻壞狐狸 沒有人會愛我


媽媽說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 我都會愛你


小狐貍 問媽媽 如果我變成小熊呢 變成鱷魚呢 變成蟲蟲呢 你都會愛我嗎


媽媽說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 我都會愛你


小狐狸又問 愛會不會壞掉 壞了能不能修好


媽媽笑一笑 我沒有這麼聰明耶 但是我只知道 我會永永遠遠愛你


小狐狸還是很擔心 如果我們死掉呢 愛會不會不見


媽媽說 你看天上的星星 其實很多都已經死掉了 但是 還是一閃一閃的放光明喔


愛就像星光一樣....


------------------------------------------------------------------------------------------


多麼棒的故事啊, 母愛的偉大就在於"不管你變成什麼樣, 我都會愛你"


可是小狐狸, 不要要求每個人對你的愛都要像媽媽一樣喔


當你長大後 你要學習 跟別人相愛 要有犧牲 要有退讓


然後 你也會有一個不管怎麼樣 你都會愛他的 小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